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Posted By weihsi / October 2, 2008 @ October 02, 2008


得知部落格入圍還蠻意外的,畢竟是第一次參加 (已經是第四屆了),也覺得自己的內容不夠充實,單調的內容也似乎無法得到評審們的青睞,所以心底不敢抱有太大期望,加上最近生活突然變的忙碌,幾乎是有點淡忘這次比賽接續的發展了。

聽說主辦單位有寄通知函到報名信箱,不過我好像沒有收到耶 (還是收到垃圾郵件被我刪除了),我是有網友告訴我公佈在初審入圍名單才得知的,有點尷尬,後來仔細閱讀《部落格大獎張貼入圍宣告相關辦法》後,回應主辦單位的要求而發表這篇文章。

我有看到許多高水準的優質部落報名參加耶,還有一些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紛紛入圍了,跑去每個網站為大家道賀恭喜一下 (愛湊熱鬧),蠻為大家感到高興的,畢竟能入圍就是一種肯定與鼓勵。

大家加油!


活動首頁: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初審入圍: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



 

7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1. 嗯~恭喜恭喜~
    能入圍就是一個肯定~真是太好了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挺進決選吧!

    ReplyDelete
  3. 謝謝大家,不過有很多一同入選的部落格都是高水準的說,我還是保持著參予比賽就是肯定的心情就好...也謝謝大家的鼓勵!

    ReplyDelete
  4. 恭喜入選了耶~~
    你的文章有種淡淡的感覺,可是感覺得到濃濃的情緒喔!!
    加油~

    ReplyDelete
  5. 恭喜Weihsi!
    雖說入圍即是肯定,但更祝福Weihsi能過關斬將奪大獎!

    ReplyDelete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