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ditor - FireFox 自訂右鍵選單元件

Posted By weihsi / August 14, 2008 @ August 14, 2008

FireFox 瀏覽器所挾帶的強大功能,有一特點在於支援許多優秀的附加 Extension 套件之上,這些 Extension 套件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不斷進化,並與 FireFox 本身進行更密切的結合,讓使用者藉由各自不同的 Extension 套件來強化個別的 FireFox。

不過隨著使用者安裝愈多 Extension 套件之後,右鍵選單會因為 Extension 套件的快捷鍵增加反而顯得複雜起來,甚至造成使用者的不便利。Menu Editor 套件可以將多餘的快捷鍵從右鍵選單當中「隱藏」起來,甚至於變換排列順序,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使用右鍵選單功能。

在「Firefox Add-ons」有 Menu Editor 的下載點,點選後即會自動安裝。

Menu Editor 1.2.6 (en-US) /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710
Menu Editor 1.2.6 (zh-TW) /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710

安裝及使用過程,可以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FireFox 右鍵選單大改造 - Menu Editor [Forever Fish]

Firefox 的強大威力就是他有許多優秀的 Extension 套件,不過隨著你安裝越來越多的套件,右鍵選單也就變的落落長,有一些幾乎很少用到的,Menu Editor 這個套件可以用來把不會用到的右鍵選單刪除,只留下那些你常用到的 :)

Menu Editor-選單項目任我編 [海芋小站]

Menu Editor可以讓您自訂Firefox的右鍵選單,和功能表的選單樣式,和Personal Menu不同的是,Personal Menu有點像捷徑的功能。



 

0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