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台灣 Free Your Mind 公視形象廣告

Posted By weihsi / October 23, 2011 @ October 23, 2011

來自於網友齊柏林部落格的介紹:「想。飛台灣」公視形象廣告。

我覺得這種結合高空攝影與動畫的想法很棒:由高空攝影來呈現地面所看不見的視角外,以及藉由著活潑的動畫線條來發揮想像力。這一系列的廣告讓我感受到一種充滿動力的無限可能。本系列分別為都會、海岸、山岳、農業及漁業共五篇,並於「2011年第46屆電視金鐘獎」中獲得「頻道廣告獎」的肯定。

01.都會篇

02.漁業篇

03.農業篇

04.山岳篇

05.海岸篇

作品由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與公共電視合作製作。



 

0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