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 MADE IN TWENTY (20) Release

Posted By weihsi / February 9, 2007 @ February 09, 2007

韓國歌手 BoA 是一九八六年的天蠍座女生,也因為如此「MADE IN TWENTY(20)」也代表著某種女孩成熟的意義而存在著吧。

很喜歡 BoA 在○六年的兩首單曲:「七色の明日~ brand new beat~」與「Winter Love」。尤其是由 BoA 填詞並收錄為 Fasio 電視廣告曲的「七色の明日~ brand new beat ~」,是一首快節奏舞曲,由 BoA 的聲音很自然地發散而出的開心情緒,這樣充滿著輕鬆愉快的感覺我非常的喜歡的,記得在之前我還會一個人很突然地哼著「So cool...So bright...feel so good」,然後就出現類似尷尬的場景...還有,PV 裡的編舞當然真的也很特別。

Winter Love」在台北發行的時候天空正連續下著很冷很冷的冬雨,歌曲所點綴的寒冷與悲劇更容易讓人產生更多感觸了。有時候我聽著歌的時候會亂想:孤獨以及分離的一切代表著什麼我們在當時通常是最不清楚與瞭解的當事人,但是在當我們很誠實的對待自己的時候,要很誠實地,有時候會發現很多選擇是不需要藉口與理由的,起碼我是這樣想著相信著。然後只要很真實地說著:「ずっと忘れない。」我想,這樣就足夠了吧。

順便一題,本來以為今年的紅白(57) BoA 會唱這首的,結果反而是「七色の明日~ brand new beat ~」,雖然表演的很精采,不過老實說,我比希望聽到她在紅白唱著慢歌耶。

其他我較喜歡的像是 no more make me sick,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還聽重複好幾次,很特別感覺卻說不出什麼。然後我想特別推薦的是 OUR LOVE~to my parents~ 感覺在這裡面有很深很深的情感所包含著,請務必細細聆聽喔。Gracious Days 流暢著輕快的曲調,很 Cut 也很快樂,也很喜歡。

BoA / MADE IN TWENTY (20) Release這張專輯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 BoA 自我的改變與突破。在這些歌曲之間做出很多不一樣的嘗試,好比專輯裡所收錄的新歌都能發現有很濃的歐美或是爵士風格,Revolution-CODE 1986-1105 Feat.RAH-D 反而類似 HIP-HOP ,這些歌曲就像 no more make me sick 的情況一樣,雖然喜歡可是會重覆去聽著,一種新的感覺油然而生。這就好像是去適應 BoA 的改變吧。還有STILL.,我覺得有點跳脫出這樣的改變而獨立著,而且特殊的配樂反而創造出一股迷離奇幻的感覺。

MADE IN TWENTY(20)」專輯裡,我似乎能感受夾雜當中那股很棒的企圖心,也算是二十歲女生去發掘更多的自己那樣認真的態度,甚至可以說,這就是所謂「Made in Twenty」的一種成長吧。

我的一點不專業心得與大家分享。關於封面,我比較喜歡 DVD+CD 那樣保持著微笑著。

CD only
1. Lady Galaxy
2. 七色の明日~brand new beat~


3. Winter Love


4. STILL.
5. SO REAL
6. KEY OF HEART
7. OUR LOVE~to my parents~
8. no more make me sick
9. Revolution-CODE 1986-1105 Feat.RAH-D
10. Your Color
11. Prayer
12. Candle Lights
13. Gracious Days

Bonus Track

1. LAST CHRISTMAS 
2. Winter Love(Live ver.)
※CD形態の初回盤のみ収録

DVD

video clip映像

七色の明日~brand new beat~
KEY OF HEART
Winter Love

■ BoA THE LIVE映像

LISTEN TO MY HEART
VALENTI
soundscape
Ain't no sunshine
make a secret
Moon & Sunrise
Winter Love
メリクリ
七色の明日~brand new beat~ (※初回盤のみ収録)
Everlasting (※初回盤のみ収録)

相關聯結:

BoA Officical Website (tw)



 

2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1. 對歌手都不太熟...^^"

    第一張的微笑很自然也很特別,第二張一樣美麗多了嫵媚性感

    ReplyDelete
  2. Jennia:

    我很喜歡這些歌曲喔,小小的推薦。可以聽聽看。嫵媚性感或許才能代表二十歲的成長與成熟吧,只不過我特別的喜歡笑容,很美。

    ReplyDelete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