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官方開放 Adobe CS2、Photoshop、InDesign、Illustrator 等正版商業軟體下載

Posted By weihsi / January 7, 2013 @ January 07, 2013

Adobe 官方宣佈:提供 Adobe Creative Suite CS2 Premium 軟體的合法永久使用序號,官方下載地址如下:

Adobe - CS2 Downloads / http://www.adobe.com/downloads/cs2_downloads/index.html

Creative Suite 2 Premium 版( Win / Mac 版)包括:

Adobe Creative Suite 2 軟體介紹
程式介面:英文
是否免費:免費
適用系統:Mac OS X v.10.2.8–v.10.3.8 / Windows 2000 / Windows XP

Creative Suite 2(Windows、Mac)
Acrobat 3D 1.0 for Windows
Acrobat Standard 7.0(Windows、Mac)
Acrobat Pro 8.0(Windows、Mac)
Audition 3.0(Windows)
GoLive CS2(Windows、Mac)
Illustrator CS2(Windows、Mac)
InCopy CS2(Windows、Mac)
InDesign CS2(Windows、Mac)
Photoshop CS2(Windows、Mac)
Photoshop Elements 4.0/5.0(Windows、Mac)
Adobe Premiere Pro 2.0(Windows)

2013/01/09 更新:

根據 Adobe 官方的解釋:從去年12月分開始停止 CS2 與 Acrobat 7 系列產品的啟用伺服器服務,為了確保使用該版本的「合法使用者」可以繼續使用這些產品,才因此決定直接發佈序號。

可參考「錯誤:無法使用啟用伺服器 | CS2 或較舊版的產品,Acrobat 7」連結所說明的:「從 12 月 13 日起,Adobe 停止使用 CS2 產品及 Acrobat 7 的啟用伺服器。若您安裝 Acrobat 7 或 CS2 應用程式,啟用程序將失敗並傳回錯誤,「無法存取啟用伺服器」。」

換言之, Adobe 官方此項措施並非「完全免費」、「完全合法授權」的發布,仍保留有版權使用的聲明;因此,如果是公司行號等法人機構,不建議在未有合法版權聲明的情況下使用該產品,以免未來有版權侵害等問題發生。

Adobe Creative Suite 系列軟體,其專業的內容與強大的計算能力多年來受到專業人士的愛用與推崇;不過正式版本的價錢並不便宜,不是一般人士能夠負擔的,因此往往造成破解版本的猖獗;(其實,也有許多便宜甚至免費替代軟體,不過這並非本篇文章的重點。)今次的官方釋出,讓一般人士能夠免費又合法的取得軟體來使用,對於部份無法負擔得起價格的使用者來說,不失為一項好選擇(尤其是學生)。

CS2 Premium 版本雖說與現行的版本有相當的差距,其實 CS2 Premium 版本的功能已經相當的強大與完善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也相當足夠,甚至能夠以「舊版升級價格」的方式取得最新版本,可說是變相未現今版本降價。

本次下載方式,先免費註冊 Adobe 會員後,再取得官方釋出的軟體序號,再下載安裝完軟體後,即可以該序號註冊,並且無使用天數限制的問題,而能夠永久合法使用軟體。

Adobe CS2 Premium 免費下載的真相 (更新資料) | Photoblog 攝影札記 - 最新奇、最好玩的攝影資訊及技巧教學

首先我們要理解 CS2 的安裝模式,它不是簡單輸入序號就可以使用的,而是要連接 Adobe 的專用伺服器才可以啟動,然而 Adobe 在早前就關閉了 CS2 的啟動伺服器,於是原有已經購買了該產品的用家,如果重新安裝 CS2 亦無法啟動。 Adobe 就想出了提供萬用序號予那些客戶,讓他們不用再上網啟動,而結果就變成大家都以為是「免費讓公眾下載」了!
所以如果你現在到 Adobe CS2 的下載網頁,就會發現他們的聲明指出,這些序號不是給沒有購買產品的人使用。因此那些企業、公司就更加要小心,因為如果你誤以為這個真的是免費任玩,你就會觸犯法例!
當然問題是,很多個人用戶只是安裝在家裏個人電腦,所以都不理會吧?(反正盜版 CS 早就網上任人下載了……) 至於也有人覺得,其實開放 CS2,對於 Adobe 而言本來就不是甚麼虧損的事情,他們都準備全面改用雲端版了,這種本少利大進一步拓展市佔率,甚至看來只是為了「騙取」個人資料的做法,根本就是 Adobe 的把戲。



 

0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