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信義旗艦店 / theDiner

Posted By weihsi / March 15, 2013 @ March 15, 2013

樂子信義旗艦店 / theDiner

去年底與朋友到樂子信義旗艦店聚餐。樂子是相當有名的美式早午餐餐廳,連鎖模式經營,信義旗艦店位於「ATT 4 FUN」信義威秀旁。以「班尼迪克蛋」與「美式蛋捲」為必點招牌菜,各分店的佈置風格與價位皆不相同,網友說信義旗艦店相對於其他分店來說價位稍高。

信義旗艦店共有兩個樓層,二樓是主要客席處,有大片落地窗的配置可使得用餐環境顯得寬敞,可惜當天是晚上到訪,而天花板交錯有現代風格的管線設計,而一樓是以少數的客席與半開放廚房的配置;由於臨時選擇用餐地點而沒有定位,當我們走上二樓時發現到餐廳內的用餐人數相當多,非常熱鬧,居然還留有四人以上的用餐位置可說相當幸運。

由於此行得目的是敘舊聊天,因此沒有選擇該店的熱門餐點,朋友們點了早餐與其他料理後,隨即進入大家的話題之中,我則是點了水牛城辣雞堡。

樂子信義旗艦店 / theDiner
漢堡餐以二選一附上的「沙拉」,多數是生菜與麵包塊,份量還算 OK,口味尚可。

樂子信義旗艦店 / theDiner

水牛城辣雞堡($280):以漢堡麵包加上醃製過辣味的雞塊沾藍芝士醬為特色,可惜雞塊處理欠佳,料理上有點過老,口感打折。帶皮薯條份量不少,口感尚可。

樂子信義旗艦店 / theDiner

朋友點則是美式早餐。他說每次下班都來樂子吃早餐因此習慣了。(指熬夜加班到隔天凌晨,慘)

樂子信義旗艦店 / theDiner

巧克力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冰涼的香草冰期淋與保有溫熱度的布朗尼搭配,口感軟黏,是一道好吃的小甜點。樂子的布朗尼個人蠻喜歡的。

總結用餐心得,價位不低,但食材尚可;網路有網友分享有服務欠佳的經驗食記,不過我們用餐當天餐廳的人潮雖然算多,但是卻沒有遇到餐廳人員服務的情況。下次可能會到其他分店用餐看看。

餐廳名稱:樂子.the Diner(信義旗艦店)
消費時間:2012/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ATT for FUN)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每日9:00am~ 03:00am
官方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春如月筆記 / 美食 / 旅遊 / 文史 / 地圖整理




※食記內容撰寫是依據當次個人消費實際狀況所寫,
請理解餐廳或許在不同的時間點和分店會提供不同的服務,
並非每個消費者都會有相同的感受。

※作者並非專業料理人,僅為喜歡分享的愛好者,
對於食物的見解無法十分精準分析沒有誤失,
或多或少會攙入個人喜好,每個人的標準亦不盡相同,
有失言、誤會或遺漏之處歡迎建議。

※超過三個月以上的食記,
不具足夠的參考價值,
菜單和服務方式都有可能更動。



 

0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