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留言系統大進化後續:串連式優化範本推薦!

Posted By weihsi / April 5, 2012 @ April 05, 2012

Blogger不久之前,Blogger 發布了推出「串連式留言(Threaded comments)」功能的這項消息,總算補充了此平台在類似功能上的不足。隨後也有 Blogger 的使用者釋出了客製化版本,例如「Blogger threaded commenting hack v2 」這篇文章,作者打破了 Blogger 官方兩層式的串連,而設計初六層式的串連留言,可說相當特別。(記得原作者在 Blogger 官方尚未推出串連式功能的時候,就曾自製出個人的串連式版本功能了。)

昨天閱讀到網友整裡並分享其他客製化風格(Style)的文章,我也覺得相當實用,有興趣的 Blogger 使用者可以試試看,我可能要等未來有時間了才會套用看看吧,最近就保持進度的念書下去吧。

最後將這三則文章作個簡單的說明,其中「Threaded Comments for Blogger With Awesome Style」是將原來官方版本作風格(Style)上的單純優化,例如增加框線、圓角與按鈕優化等,而「5 Threaded Comment styles」除了有特殊的客製版面設計外,與前文最大的不同在於使用色塊將個別串連的留言獨立起來,讓每個串連間的聯系可以更明顯。最後「Highlight Author Comments in Blogger's New Threaded Comment System」如同標題說明一般,是讓作者回應高光功能放入新的串連式連結之中。讀者可以好好比較各種風格的不同,在選擇喜歡的範本進行套用,建議點選原文閱讀原作者更仔細的說明。



 

0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