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Share)功能的安裝(for Blogger)

Posted By weihsi / November 13, 2010 @ November 13, 2010

FB logo延續「Facebook 的「讚」與「分享」元件的比較與推薦」以及「「讚」(Like)功能的安裝(for Blogger)」兩則文章的主題,這次紀錄一下關於「分享」(Share)功能的安裝方式如下:

Step 1:

登入 Blogger,進入「設計」並點選「修改 HTML」(強烈建議您在編輯範本之前,先儲存備份。)。然後,請尋找「</head >」。

Step 2:

將以下 CSS code 放置你想要的位置,其中「width」部份必須依你主文處的寬度來調整:

<a expr:share_url='data:post.canonicalUrl' name='fb_share' rel='nofollow' type='button_count'/>
<script src='http://static.ak.fbcdn.net/connect.php/js/FB.Share' type='text/javascript'/>


Step 3:

儲存範本(Template)即可。以上是引用網友「Facebook share counter button推文計數按鈕如何安裝」這篇文章的方法,作者也分享了位置微調的方法與相關看法,也建議讀者們能夠點選文章延伸閱讀一番。



 

0 comments:

歡迎您回覆與本篇文章的寶貴意見,但請勿回覆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人身攻擊或其他不適當的言論。本板將會提出嚴重警告以及保留法律上的任何權利。

請訪客您在「Comment as」處選擇個人身分(Open ID)回應。若訪客您尚無法登入身份,請選「Name/URL」留下回應資料,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5 春如月筆記. Powered by Blogger.